top of page

關於我們

本團隊信念

在明皓牙科診所,員工是第一位的。我們相信吸引、僱用和培訓合適人選是我們診所與眾不同的地方。您將會被一群即使沒有人注意,會用合理的判斷去做正確的事的團隊所包圍。我們聘用和留住態度誠懇、關懷團隊,並以勇氣支持我們團隊的員工。

Dr Sincere Wong dentist

職位空缺:
牙醫
洗牙師

描述

我們現正增聘對工作熱誠,可以承諾長期服務之員工.與此同時,你們將可獲得分享成果,因而踏上一份卓越成功之職業.

我們承諾提供的全面牙科服務將能幫助香港人終生擁有健康和美麗的牙齒。 你可有機會在最高端的設施環境下工作,使用最好的產品,還可以跟充滿熱情的牙科醫生合作。

工作資格

  • 用你最好的判斷來處理公平正確的事情,即使這可能不符合你的直接利益

  • 高度了解自己的行為如何影響他人並如何影響他們的感受

  • 在快節奏的環境中,真正的渴望滿足別人的需求 (喜歡為別人做事而不是對別人做事)

Aspire Dental Care dental surgery assistant

職位空缺:
牙醫助理
接待員

bottom of page